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勇士華麗對攻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迪史提芬居里的位火花四射

  日清晨,NBA季後首奉精彩好,主迎勇士的挑。常交手4次,金以31上。

  常最後一金以20分的屠,他拿到主廿三,最定格在5725完美收官。藉最後一砍下118分,金最後刻反超火箭成本季均得分最高的球,他均能砍下106.1分,力火箭和雷霆大著名跑伍。因有(Ty Lawson)、伊古拿(Andre Iguodala)和W.特拿(Wilson Chandler)等得分好手,即便是在尼夫法尼特(Kenneth Faried)和加拿利(Danilo Gallinari)均因休的情下金仍攻火力不,也是他相於勇士最大的。此外,金令人畏的有他恐怖的高原主,球本季在主3球,是盟主率最高的伍。

  金一直不擅的三分球是他季後的一大患,而勇士非常精於此道。勇士後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和基利(Klay Thompson)都是天生三分球而生的球,尤其史提芬居里本季均投中3.5三分,命中率高45.3%,成盟本季三分王。常期勇士全三分命中率高40.3%,是所有30支球中唯一一支三分命中率超四成的球,先第二名近2百分,但在和金的4次交手中,勇士三分命中率只有32%,如何改善一,金的性置也成勇士季後首作的。

更多关于"金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