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VS雄鹿 热火有望主场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NBA*:周日303密尔沃基雄鹿( -13.5)VS迈阿密热火

  nba*: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04-22 07:00

  主队:主场作战的热火,本赛季状态不错,常规赛66胜16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1位。毫无疑问,东部头号种子是比雄鹿更出色、更完美、更老辣的一支球队。从球星能力到季后赛经验、从进攻效率到防守质量,热火在几乎每一个重要环节上都占据着明显的上风。常规赛末段,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们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势必将以雷霆万钧的姿态在季后赛首轮中扑杀雄鹿。尤其是詹姆斯所在的小前锋位置,雄鹿队只有巴莫特、马奎斯·丹尼尔斯、邓利维都几名球员能与之对位,不是防守孱弱就是投篮能力欠缺,两队上一回合交锋时,邓利维就连称詹姆斯已经进化为“外星人”,很显然,雄鹿在气势上已经完全输了热火一头。

  客队:客场出战的雄鹿,本赛季状态不错,常规赛38胜44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8位。 如果说雄鹿队还有哪方面比热火更出色的话,那么篮板球就是他们几乎唯一的优势。雄鹿队本赛季场均篮板44.0个,排名全联盟第5,是NBA篮板球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与之相对的,热火则是现在全联盟篮板最差的球队。雄鹿阵中,先发中锋拉里·桑德斯、大前锋伊利亚索瓦都是出色的篮板手,在身高上相对热火内线有着明显的身高优势,在替补席上更拥有达勒姆波特、约翰·汉森、阿永和古登等一众替补,其中新秀汉森近期状态出众,最近5场比赛场均抓下15.0个篮板,有望在首轮季后赛中继续扮演搅局者的角。当然,如何将篮板球上的优势转化为比赛中的胜势,对雄鹿而言尚是一道难题。

  综合近期两队最近6次交战记录,热火4胜2负,占据优势。但是目前无论从两队常规赛排名还是实力阵容来看都是热火更胜一筹。本赛季两队有过四次交手,热火主场113-106、94-83两胜雄鹿,两次客场交锋热火107-94再胜一盘,85-104客负一场。此次再次对阵根据目前热火的良好状态,赢球似乎已是板上钉钉。故此,本场比赛推荐热火主场击败雄鹿。(杰拉德)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