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中8!帕克险遭布雷克扼杀 砍18+8下半场演救赎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西部首轮季后赛再打一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马刺以91-79击败湖人,大比分上以1-0领先;全场比赛,帕克出战37分钟,21投8中,砍下18分、8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本场比赛,帕克一度遭到扼杀,全场的命中率仅为38.1%。

  对马刺来说,要想淘汰湖人,甚至是走的更远,除了邓肯的稳定之外,还离不开帕克的出色发挥,因为他是马刺后场发动机。只有他状态出色,他的突破,以及与邓肯的挡拆,才能发挥很大的杀伤力。

  但看过帕克最近的表现,马刺球迷不得不开始担忧。子3月2日脚踝受伤之后,帕克起起伏伏,状态一直没能调整到最佳。常规赛最后两战,他一共出手20次,仅命中4球,打湖人10投1中,打森林狼10投3中,完全陷入低迷。

  不过这并未影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帕克的信心,他认为帕克在对阵湖人的系列赛中能找回状态,而帕克也对之前的低迷感到沮丧,担保会在今天的首战中找回状态,表现得更加出色。

  然而事与愿违,今天湖人并未让纳什来防守帕克,而是让布雷克承担起这个责任。从整个赛季来说,布雷克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但自从科比受伤后,他获得了更多机会,信心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在防守端也突然变得非常出色。

  这给帕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别忘了,常规赛结束前的交锋中,帕克正是在布雷克的防守下,才10投仅有1中。进入今天的比赛,布雷克依然紧紧盯着帕克,让帕克十分难受,怎么都找不到投篮感觉。

  不仅如此,帕克还遭到布雷克羞辱。首节进行至4分05秒,帕克想在中距离跳投出手,结果遭到布雷克拒绝,后者将球狠狠扇下来,送给帕克一记大火锅。而次节还剩下2分14秒时,帕克突到篮下,结果布雷克贴的非常紧,狠狠地将球给扇了下来,虽说球出了界外,球权仍在马刺手里,但帕克显然被布雷克给震慑住了。光是上半场,帕克便两次遭到布雷克怒盖。

  尽管马刺半场仍领先8分,但帕克的状态实在太差,12投仅有3中,就连马刺专家都开始怀疑帕克是否像所说的那样完全恢复了健康。

  好在到了下半场,帕克逐渐找回感觉,马刺第三节的前7分全部来自他。到了末节,他依然连续砍分,帮助马刺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以上,最终马刺如愿击败湖人,取得开门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