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附加赛命悬一线 或54年首次无缘决赛圈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 中 小】

  最后一轮以106:62战胜小组实力最弱的广西队后,带着2胜3负的战绩,上海男篮昨天前往了遵义。由于成绩位列浏阳赛区的第三名,“大鲨鱼”无缘直接晋级本次全运会的决赛圈,必须参加附加赛去争夺最后一个参加决赛的名额。而他们的对手,包括山西湖北福建新疆吉林。要想晋级,对于上海男篮的而言难度可谓不小。“最终这个排名,应该说比较客观地反映了我们队的实力和这次比赛的表现。我跟队员们说了,一个机会已经失去了,接下来大家需要摆正心态,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用200%的努力去争取最后仅有的一个名额。”对于球队在附加赛的情景,主教练王群如是坦言。

  只是,一旦上海男篮附加赛再度铩羽而归,那么这将是他们54年来第一次无缘全运会决赛圈。而且,对于目前缺兵少将的上海男篮来说,这种可能性正在无奈地增大。“出来之前我们各种可能性都考虑到了,甚至包括连附加赛资格都没获得的可能性。”主帅王群说。

  由于彭飞季祥的受伤无法随队征战,这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内线用人方面更为雪上加霜,而这也成为上海男篮此次战绩差强人意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相较于其他省市的招兵买马,诸如北京吸收奥神球员,辽宁引入巴特尔山东召回张兆旭等举动,上海方面并未对此专门给出相对的“政策”。而这也导致了上海男篮除了李根罗旭东等旧将归来,只有刘子秋一个引援。“说实话,现在除了广东队之外,哪支想出好成绩的球队不去挖强援?许多球队更是早早就准备了起来,像张兆旭还在美国的时候山东方面就已经和他谈好了。”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坦言,“你们没有相对应的政策措施,招不到实力突出的球员,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