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殊死搏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丹佛掘金将在百事中心球场迎战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回合较量,本轮前4次交锋,勇士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目前离晋级仅一步之遥,此役即便客战,状态正佳的勇士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掘金过去3仗连续落败,球队目前形势已极不乐观,从近3仗场均108.7分的得分表现来看,掘金在进攻端的火力还是颇为猛烈,但球队进攻效率并不高,尤其是在禁区进攻上更是大大失常,而全队近3仗丢分相当严重,3场比赛掘金每仗都被对手轰出110分以上的得分,在双方本轮第2仗更是被对手轰出131分的高分,从这一点上来看,掘金全队防守端的表现确实不够积极,此役掘金必需在保持高得分的同时加强协防意识,尽量做到重攻重守方有取胜希望。

  勇士目前手握赛点,全队心态上明显占优,全明星内线大卫-李的受伤反而成就了勇士打小个的决心,近3仗勇士完全凭借几员小个主打跑轰战略,阵中两大双能卫斯蒂芬-库里杰瑞特-杰克在本轮有全明星级别的发挥,这两人本轮场均合力能砍下47.2分18.2次助攻,在这两人的带领下,勇士进攻效率极高,球队每仗都保持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此役勇士战术打法依旧要明确以小个阵容为主,充分发挥小个的灵活特点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从过去3仗表现来看,勇士已明显捉住了掘金的防守软肋,而掘金则完全陷入对手的节奏当中,故此役还是看好进攻表现更具侵略性的勇士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