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伤愈张庆鹏回归 辽篮最强阵容只差大巴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4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CBA联赛结束后,辽宁全运男篮一直处于集训状态。距离全运会男篮决赛圈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为了检测训练成果,一系列测试赛也即将展开,5月6日他们将迎来组队后首次热身赛——对阵美国明星联队。目前,辽宁全运男篮的阵容也比较庞大,除了远在美国的巴特尔之外,包括张庆鹏刘书楠吉喆刘相韬等辽篮旧将都已经加入到全运队中。尽管贺天举因伤仍无法随队训练,但韩德君的伤愈复出对于辽宁全运男篮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大韩伤愈首度复出

  上个赛季,辽宁男篮在联赛前半程中表现尚佳,但关键时刻韩德君和贺天举的接连受伤,让辽篮在季后赛的征程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目前,重装上阵的辽宁全运男篮正在进行全力备战,后天他们就将迎来与美国明星联队的对抗赛,这场比赛也将检验着辽篮最近的集训成果。

  经过了四个多月的治疗,目前韩德君的伤势恢复得很顺利,他也开始投入到训练中。昨天球队助理教练接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韩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韩德君也有一段时间没系统的训练了,现在他的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参加比赛了,估计可以在测试赛上出战。”而“得分利器”贺天举则并没有这么幸运,他刚刚结束在香港的治疗,于昨晚回到沈阳。同美国明星队的这场比赛,他自己能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

  巴特尔稍后会合

  如果没有伤病的侵袭,上个赛季辽篮的阵容并不弱,而如今的辽宁全运男篮的阵容更是可以用“兵强马壮”来形容,除了张庆鹏、刘书楠、路遥一干骁将陆续回到队中,阔别近三年的刘相韬也将出现在辽宁全运队中,不仅如此,巴特尔、吉喆等强援的加盟更让辽宁全运男篮如虎添翼。

  除了巴特尔之外,球队其他成员已经到队并且一起进行了合练。接君表示,身在美国的巴特尔将在随后的集训中与球队会合。“我们将在6月1日前往美国进行集训,巴特尔目前就在美国,他将在那与我们会合。张庆鹏和刘相韬都是从辽篮走出去的,他们和队友之间一直都有默契,配合起来也比较熟悉。”

  测试赛检验战术

  对于即将开始的测试赛,辽宁全运男篮上下也都格外的重视。“对于这支美国队我们还不是很熟悉,但是实力肯定不弱,我们也根据他们的风格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的准备。集训中,我们也研究了一些新的打法,这次比赛也是检验我们集训成果的最好方式。”接君告诉记者。

  接君介绍说,目前辽宁全运男篮的整体状态不错,球队已经做好了测试赛的准备。全运会决赛阶段小组赛的八支球队日前也已经产生,除了东道主辽宁和通过附加赛晋级的湖北之外,其他6支球队已经自动分成两个小组,目前最让辽宁球迷关心的就是小组的选择。其中,A组汇集了以冠军为班底的广东和融入了奥神的北京两支强队;而在B组中,以八一男篮为班底的解放军和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山东队也都有不凡的实力。接君表示,究竟选择哪个小组暂时还没最后敲定,但这两组的球队都不弱,无论怎样选择都少不了一番恶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