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多纳出任太阳总经理 安吉副手曾慧眼识朗多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亚利桑那新闻报》报道,太阳队已经确定了新任球队总经理的人选,来自波士顿的莱恩-麦克多纳将接任这一职位。此前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老将格兰特-希尔是太阳队心仪的候选人之一,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年轻有为的麦克多纳。

  麦克多纳今年年仅33岁,比希尔还要小上几岁。过去两个赛季,他呆在凯尔特人队担任助理总经理,是绿衫军总经理安吉的得力助手。而且麦克多纳是土生土长的马萨诸塞州人,他此前还担任过绿衫军的球员人事主管、国际球探主管、业余球探主管和特殊助理等职务,对球队上上下下的日常运作都非常熟悉。

  “在我们多位出色的总经理候选人中,莱恩展现了他卓越的个人能力,”太阳队的篮球运营总裁贝比在声明中说道,“他天生的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能很好地帮助太阳队,此外,他惊人的职业道德和慧眼识人的能力,能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未来三年的10个选秀权,包括6个首轮选秀权。我们非常欢迎他带着冠军的血统来到我们的球队。”

  此前太阳队主要在麦克多纳和杰夫-韦尔特曼之间徘徊。有趣的是,3年前太阳队寻觅总经理时,就曾在前任总经理兰斯-布兰克斯和韦尔特曼之间选择了前者。而布兰克斯在为太阳队效力三年之后,在上个月23号遭到解雇,他在任期间,太阳队的战绩仅为98胜132负,并连续三年都无缘季后赛。

  而太阳队最终选择麦克多纳,主要原因是相中了麦克多纳善于挖掘人才的一双慧眼,在波士顿期间,他就是从球探出身,逐渐接触到管理层的工作。正是他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力主凯尔特人争取获得朗多。彼时,在21顺位选中朗多的正是太阳队,但随后太阳队立马和凯尔特人达成一笔交易,用朗多换来了凯尔特人2007年的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绿衫军的复兴,麦克多纳功不可没。

  由于今年太阳队战绩不佳,亦从交易中获得了不少的选秀权,未来3年太阳队将拥有10个选秀权,恰是因为如此,太阳队才分外需要这样的“伯乐”担任总经理。此外,球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中午正式宣布这一任命。

更多关于"太阳 麦克多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