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当选常规赛MVP 比肩乔丹成为历史第五人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官方于今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

  此次获奖是勒布朗连续第二年、5年内第4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一称号,其中2010-2011赛季常规赛MVP被公牛队核心德里克-罗斯得到,勒布朗成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4次常规赛MVP得主。

  遗憾的是,勒布朗仅仅以一票之差错过了联盟史上首位全票当选的机会,在这次MVP的票选中,共有120位媒体人参与,另外还有一票由球迷的网上选票投出,总共121票,勒布朗一共获得120张首位选票和1张次位选票,离全票当选仅差一张,排在第二位的是杜兰特,排在第三的是安东尼,那唯一剩下的一张首位选票正是被安东尼所获得。

  据随后曝出来的消息证实,投给安东尼的首位选票竟是出自一位来自迈阿密的记者,这也难免为其招来口诛笔伐,但投票是联盟赋予记者的权利,每个人都可以持有不同的意见,对此我们也只能是深表遗憾。

  至此,勒布朗也成为了继迈克尔-乔丹、比尔-拉塞尔、贾巴尔以及张伯伦之后第五位至少4次获得MVP的球员。

更多关于"热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