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纽约顽抗步行者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继续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防守强军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本轮首次交锋,步行者在客场以102-95战胜对手,球队从尼克斯手中夺回主场优势,此役即便客战,步行者仍旧在士气上占据一定优势。

  尼克斯本轮首战便在主场遭遇败挫,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作为一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尼克斯自进入季后赛至今7场比赛没有一仗得分过百,在最近4仗也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上仗与步行者一役,尽管尼克斯两大进攻端头安东尼和JR史密斯合砍44分,但这两人都被对手防得频频打铁,全场两人合计43投仅14中,且从全场仅为15次的队助攻以及43.2%的命中率也足见全队进攻效率之差,此役尼克斯必需尽量摆脱单打独斗的进攻方式,尽量在进攻端加强传切配合,以团队进攻的方式取胜。

  步行者近期状态正佳,连同首轮与老鹰的比赛,球队在近3仗取得全胜成绩,且每仗步行者都保持了极强的防守表现,上仗球队正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取胜,关在篮板球拼抢上步行者就比对手多出14记,尤其是前场篮板的拼抢,球队频频能通过二次篮板取分,上仗步行者阵中多达6人得分上双,球队这种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也令对手防不胜防,此役球队在打法上仍要坚持这种全民皆兵的进攻方式,且在防守上加强对甜瓜和JR这两个的防守,继续在攻守转换中打出自身的节奏。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从上仗对抗情况来看,尼克斯攻守两端都表现得相当散漫,而步行者整体性相对较强,但考虑到尼克斯此役继续坐拥主场的因素,故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尼克斯小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