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欲复仇雷霆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3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上演激战,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雷霆本轮首仗在主场以2分险胜对手,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士气正佳的雷霆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雷霆上仗取胜多少带点运气成份,球队在各项数据统计上都占不到优势,尤其是在内线进攻对位上更是遭遇对手完爆,肯德里克-帕金斯赛尔吉-伊巴卡上仗合计16投仅2中,好在球队主将凯文-杜兰特和凯文-马丁状态神勇,这两人合计砍下60分22个篮板,控卫雷吉-杰克逊也贡献了12分,雷霆通过这几员主将的强力冲击弥补了内线对抗的缺陷,尤其在关键的第4节,雷霆打出了29比18的反击高潮,最终通过犀利的进攻险胜对手,此役雷霆在打法上仍要多加强突破,尽量利用几员外线主将的犀利突破来取分。

  灰熊上仗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内外线进攻落差较大,尽管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合砍38分20个篮板,但球队外线进攻表现欠佳,迈克-康利托尼-阿伦这两大主力后卫合计20投仅6中,且全队篮板球拼抢不够积极,球队在防守端也无力限制对手两大进攻箭头的砍分,在关键时刻又频频出现无谓失误,球队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仍有待加强,此役灰熊在打法上要着重于防守,尤其是对杜兰特和马丁这两大火力点的防守,尽量不要给对手轻易取分的机会,在进攻上则要一如继往的以内线双塔作为重心来打阵地战。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从上仗难分难解的对抗过程来看,两队实力确实在伯仲之间,而从人员配备以及整体攻守能力来看,灰熊情况要略好于雷霆,故此役还是看好灰熊成功扳平比分。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