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强势热火&詹皇无人可挡 公牛或成“打酱油”角色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4比0横扫雄鹿,早早的晋级下一轮让热火球迷苦苦等待下一个对手的到来,横扫常规赛排名第8对恐怖的热火考验不是很严峻,每场都把雄鹿打得很狼狈。55分新秀赛前的豪言壮志让人觉得只是一个笑话,韦德身体状况不佳的时候,詹姆斯一个人就带领球队轻松赢了第一轮。横扫对詹姆斯这样无时无刻都想站在球场的人来说可能是折磨,长时间休息对球队状态似乎没有多大的好处,但是能让三巨头之一德文韦德的身体慢慢伤愈,让这一切的等待都很值得。

  可以说热火的卫冕之旅从半决赛才刚刚起步,接下来没有弱队,稍微不小心就能停止前进的步伐。第一轮对阵刚刚涉险晋级的芝加哥公牛,让草根英雄内特罗宾逊把强大的热火搅翻得天翻地覆,也许是太长时间的休战让热火的球员长时间没有高强度比赛,热火主场让三巨头发挥得特别不好,德文韦德和波什加起来才得到23分,远远低于平均值,特别是韦德,可以说这个赛季属于他的表演才刚刚开始,但是糟糕的身体状况是唯一让热火和球迷担心的问题,因为这个男人让人没有理由质疑他的能力,有刚刚得到常规赛MVP的詹姆斯在身边并肩作战,相信他也会把自己的能力让球队释放最大的能量。

  热火渴望卫冕成功,但是必须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往前走,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眼前公牛这一关,甚至可以说最大的任务是如何限制罗宾逊,这个内心强大的小个子,站在篮球场就信心爆棚的家伙,可能连他自己都想不到现在他热火的最大难题,上半场嘴唇打破以后下半场继续发难,他证明了小个子也有大作为。

  准备好了的詹姆斯似乎让公牛看不到多大的希望,三巨头加雷阿伦联手出击,继续是主场,勒布朗也保证下一场肯定会更好,打公牛不拼战术拼意志,这样的小皇帝才是最让人害怕的。三巨头之一的波什第一场的发挥似乎不能让人满意,面对布泽尔诺阿需要更加强硬,一直困扰他的信心问题,更需要他重新站起来,为热火的禁区保驾护航,热火主打一大四小的阵容让内线看起来不那么不堪一击。

  现在的热火可以轻敌或者状态不好可以输掉一两场,但是在半决赛的时候,似乎没有理由让热火输掉这个系列赛,现在可以战胜他们的只有自己,没有罗斯的公牛应该没有多大的威胁,尽管美国媒体分析公牛的胜率超过了百分之50,但是不靠谱的数据不能说明什么,真正对待公牛,也许可以4比1解决对手,热火的硬仗还在后面,因为还有今年状态很好的得分王安东尼和年龄越来越老状态越来越年轻的马刺等着他们.......

  (篮球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