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誓复仇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再战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热火上仗在主场爆冷输给残阵出击的公牛,此役再度主场迎战对手,热火全队誓要取以一场大胜来一雪上仗输球之耻。

  热火上仗输球一方面是由于上轮休战过久而导致队员竞技状态下滑,另一方面还是来自于全队的轻敌应战心态,上仗热火两大巨头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合力也只得到38分,而球队除此二人外再无人得分上双,全队整体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到3成,而全队在防守上也表现得不够积极,最终攻守表现均糟糕的热火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热火要想取胜还是要从自身的进攻优势打起,尽量利用詹韦两巨头在场上的牵制力来发动团队进攻,且全队都要加强对篮板的冲抢,尽量以积极的冲抢来弥补内线对抗的不足。

  公牛本轮率先在客场取胜,球队一役便夺取主场优势,全队目前士气正佳,尽管德里克-罗斯罗尔-邓理查德-汉密尔顿柯克-辛里奇这4大主将均不能上阵,但公牛其他众将状态神勇,尤其是内特-罗宾逊吉米-巴特勒这两员小个,上仗这两人合力砍下了48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两人在数据上完全力压力热火两巨头,而公牛全队在打法上也达到了内外结合的特点,且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能力也值得肯定,此役再度交锋,公牛仍要继续坚持上仗的成功打法,尽量在攻守转换中打出应有节奏。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3.5分的让分,热火尽管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公牛许多,且球队此役也占有主场之势,但上仗的失利足以证明公牛场上作风之顽强,故此役还是只能保守看好热火主场小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