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将同时追逐霍华德保罗 魔兽愿接受4年合同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并非火箭的唯一目标,他们还将注意力放到了顶级后卫保罗身上。

  一段时间以来,霍华德一直被认为是火箭在自由市场上的终极目标,但据了解火箭想法的知情人透露,在追求霍华德的同时,火箭也在计划追逐克里斯-保罗。用另一个知情人的话说,“他们是火箭的1号目标和*号目标(they are targets No. 1 and *)。”

  区别在于,根据各种迹象来看,霍华德更愿意接纳火箭的招募。尽管保罗对未来的想法仍然不被外人所知,但火箭已经在做准备,争取同时追逐霍华德和保罗。

  火箭球员哈登帕森斯已经与霍华德交流过,并希望霍华德能加盟火箭。事实上,哈登跟保罗可能更加亲近,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国家队效力过。

  据了解霍华德想法的人爆料,霍华德一直对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和助教比克斯塔夫效力感兴趣,尤其是考虑到麦克海尔的执教风格,以及他是个名人堂成员,曾有过辉煌的球员经历。

  快船已经解雇了内格罗,他们将会在教练上面做出改变,争取说服保罗继续留在洛杉矶。至于霍华德,知情人爆料,霍华德对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保持开放的态度,并不一定非得跟湖人签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另外,对火箭来说,如果想同时签下霍华德和保罗,那就必须创造足够的薪金空间,霍华德首个赛季的薪金可能达到2050万美元,保罗首个赛季的合同将会达到1870万美元。而火箭决定交易天才新秀托马斯-罗宾逊,很可能是为了创造薪金空间,不过有了解火箭想法的知情人表示,“他们至少还有20种办法来创造薪金空间。”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