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法國女籃恭迎捷克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1日  【大 中 小】

法女中古球突破  六凌晨,洲女子球家上演精彩,法女主迎捷克女。法女近佳,球今仗有望主雄。

  作道主,法女以的表十分,她目前取得了4全的佳。出色的攻防表是法女的制法,她均能攻入73.8分,而均失分47分,手以招架。中雅高保(Isabelle Yacoubou-Dehoui)在今事的表相定,她均能11.8分和6.5板。另外,杜美斯(Celine Dumerc)和(Sandrine Gruda)大猛也有著不的,她肯定能手造不少麻。值得一提的是,法女的主表值得信,今仗主面整力略一的捷克女,法女有望延步伐。

  捷克女在今事中的表相不俗,在首於白俄斯女後,她近期已豪取三,球近甚佳。管捷克女的攻力平庸,但她的防守能力值得道,球的均失分58.5分。前史杜娃(Michaela Zrustova)是捷克女的主力得分手,她均能攻入14.5分,她今仗疑是法女的盯防象。不值得留意的是,法女的近2次交,捷克女均以失利告,球在信心方面可能於劣,再加上球今仗需要作客出,因此捷克女今仗恐怕以攻陷法女的魔鬼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