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捷克女籃激鬥塞爾維亞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2日  【大 中 小】

塞女後波域指球攻   日晚上,洲女子球家次圈分奉精彩好,F的捷克女於中立凡迪塞女

 

  捷克女一直是洲女子的中力量,球在大中均有不的力。本洲女子球家首,捷克女爆冷以39比60白俄斯女,球之後知而後勇,在接下的2仗首圈分中接立陶宛女克地女,而以21的不俗利次圈分。回正的捷克女在次圈分首有重蹈覆,球地以66比55英女,不上仗面不可一世的道主法女,捷克女就以49比64下。今仗力稍一的塞女,史杜娃(Michaela Zrustova)率的捷克女有望重返。

 

  在本大上以局的塞女一度令人以他是最早出局的球之一,但是著首圈分最後一拉女,塞女得以次圈分。逃出生天的塞女後仿佛胎骨,球近期挫白俄斯女和克地女,目前以20的佳高居F次席。波域(Ana Dabovic)和米路路域(Jelena Milovanovic)是塞女中最具威的得分手,前者以均12.4分成己得分王,後者均也有11.8分和3.8板,她的是塞女今仗能否再度告捷的。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