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桑德斯:今年新秀欠缺巨星 2年内无人能进全明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的NBA选秀似乎充满争议,首先是球员的质量不高,其次是大量新秀都有伤病问题。比如两大状元热门诺尔和伦恩,前者是做了膝盖大手术,后者现在还穿着护靴。

  “这届选秀真的是不可预知的,”伦恩说道,“大量的球员都有伤病问题,而且你没有任何一个像勒布朗这种级别的球员。所以,这届选秀将会非常有意思。”

  “我想做更多的事情,很遗憾,我受伤了,”诺尔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在受伤之前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好的,我真的觉得我渐入佳境,打出了自己的状态。但就像我所说的一样,很遗憾,我受了伤,所以我无法完全展示我想展示的东西。”

  “我是一个优秀的队友,我绝对很热爱训练,我想变得更出色,我想变得伟大,我希望可以完全打出自己的潜能,成为我所能够成为的最出色的球员。我在训练房里投入了无数的时间,我绝对是通过努力才走到这个位置的。”

  “大概很多人都觉得选秀是很简单的事情,”另一位热门新秀麦克勒摩尔也表示,“但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过程,他们必须看看什么是可以选的,什么是他们真正需要的。就像我所说的,这届选秀充满了不确定性,没有人知道到底会发生些什么,没有人知道谁会在哪个位置被选中。”

  在很多联盟高管人士看来,这届选秀确实不怎么样。比如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就透露,很多球队都想把选秀权交易掉,多换几个明年的选秀权,明年的选秀预计会是一个比较强的阵容。但他不确定是不是有足够多的球队愿意接受今年的这些选秀权,从而促成交易的达成。

  “这届选秀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就目前来说,这里没有影响力型的球员,”森林狼总经理桑德斯说道,“我说这话的意思是,今年的选秀球员中没有哪个是你可以放话说他会在两年内就成为全明星的,就像厄文做的那样,就像那样的球员。”

  “也许这里确实有一些不错的球员,甚至可能在NBA里会成为相当不错的球员,但他们会成为那种有影响力的球员?未来会变成一个全明星或是一个名人堂球员?这是你指望不来的。”

更多关于"新秀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