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加索尔休赛期度假严重发福 大腹便便身材走形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西班牙保罗-加索尔就一直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竞技状态的严重下滑。要知道一个职业球员的竞技状态,往往与他的身体状态的保持有很大关系,但这一点上加索尔做的并不好。美国八卦媒体TMZ近日曝出几张加索尔休赛期度假的照片,身材严重发福,完全是一副退役后才有的样子。

  这周在西班牙,加索尔兄弟(保罗-加索尔与马克-加索尔)两人租用了一艘昂贵的游艇。TMZ在网站上如此写到,总共加起来身高14尺的加索尔兄弟二人,挤在一艘长度只有50尺的游艇上。TMZ似乎尽力在用一些数字来证明,两人目前的身材与这艘游艇之间的不协调,他们还发布了两张照片。

  在狗仔队拍下的两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华游艇上有两男一女,其中妙龄女子身份未知,但与马克-加索尔颇为亲密。而在马克-加索尔身旁另一侧的是哥哥保罗-加索尔。三人在茫茫大海上享受着美好的度假时光。但是仔细观看不难发现,加索尔兄弟目前的身材都有些发福,而保罗-加索尔的情况尤为严重。

  前不久有消息曝料,湖人已经开始决定抛售保罗-加索尔,坐听联盟各队报价,欲用加索尔换高位选秀签。作为一名曾经为湖人两连冠立下汗马功劳的优秀球员,为什么会在连续几个赛季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竞技状态的下滑。而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可惜加索尔的身体却是每况愈下。

  职业球员保持身体状态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训练,刻苦训练必然会塑造一个充满肌肉和活力的身材。但是在TMZ发布的照片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身材严重走样,大腹便便的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站在豪华游艇上,远眺着海中美景,可他却没有看到近在眼前的水中倒影,那是一个仿佛已经退役了的自己。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