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执行球队选项留米克斯 迈出休赛期运作第1步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毫无疑问是失败的。组成拥有纳什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的豪华阵容,却仅仅止步季后赛首轮,这是湖人上下不能接受的。这样以来,今年夏天湖人队的阵容调整,就备受关注。北京时间6月27日,《湖人队官网》报道,湖人队宣布执行后场大将米克斯的球队选项,迈出休赛期球队运作第一步。

  湖人在今天宣布在2013-14赛季执行后场大将米克斯的球队选项,新赛季他将继续留在湖人队。今天早些时候,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曾在微博曝料,米克斯下赛季将留在湖人。“湖人队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米克斯在新赛季价值155万美元的合同”。这个消息很快就得到了湖人官网的证实。

  米克斯是在去年休赛期从76人队转投湖人的,当时他与湖人签下了2年305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上赛季米克斯为湖人出战78场比赛,场均出战21.3分钟,可以得到7.9分2.2篮板0.9助攻。作为湖人外线重要的得分点,米克斯曾在上赛季与掘金的比赛中,投中了7个3分球。

  由于薪金空间的限制,湖人要想在休赛期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大鱼非常困难。因此留下像米克斯这样物美价廉的球员,是湖人队必须要做的。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对米克斯赞不绝口:“他不止是一个可以在球场上帮我们拉开空间的有天赋的3分投手,同时,在防守端,他也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

  一直以来湖人队的问题就是外线老化,这让他们在西部面对雷霆勇士这样的球队时,非常吃亏。在近日的巴西之行中,科比也呼吁球队的外线必须年轻化,要在运动能力上有所加强。因此休赛期湖人的阵容调整,必然是以这个目标为主。执行米克斯的球队选项,将是湖人休赛期球队运作重要的第一步。

更多关于"湖人 米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