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已经和法国女友订婚 正筹备异国蜜月之旅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每日邮报》夏玛-道奇报道,在经历了总决赛的失利后,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终于有好消息和球迷分享。31岁的他近日在和球迷互动聊天时承认自己已和法国女友订婚,并暗示正筹备开始异国蜜月之旅。

  在个人推特上,帕克虽然没有直接说订婚的事情,但他对女友的称呼已经不再是女友,而是未婚妻。当被问到闲暇时喜欢做什么时,帕克表示:“和未婚妻在一起。”

  帕克的女友名叫阿克塞拉-法兰欣,是一名法国记者。据悉,帕克是自2012年2月开始和法兰欣约会的。但也有报道透露,帕克很可能更早前就开始和法兰欣约会。而在上个月的西部决赛,法兰欣还赴孟菲斯到现场支持帕克,并被看到在通道当中和帕克亲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帕克还被看到和女友一起逛街购买订婚戒指。

  在此之前,帕克曾和38岁的美国明星伊娃有过一段婚姻。2004年11月坠入爱河后,两人于2006年12月1日订婚,并于2007年7月7日在法国结婚。但在2010年的11月18日,伊娃向法院起诉提出离婚,称她和帕克有不可调和的矛盾。2011年1月29日,两人正式离婚。伊娃好友马里奥-洛佩兹透露,伊娃提出离婚是因为帕克和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妻子有染,伊娃在帕克的手机里发现了巴里妻子给帕克发的数百条私密短信。帕克为此也曾深陷“盗嫂门”。

  与此同时,帕克还在推特上和球迷互动时表示,他会休息一个多月然后再代表法国队参加7月份的国际比赛。他还暗示自己将会开始异国蜜月之旅,他表示自己度假最喜欢的3个地方是:马尔代夫、塔希提岛(属南太平洋中部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和在非洲的任何地方。

  此外,帕克还谈到了本赛季的总决赛,他表示:“本赛季总决赛第7战输给热火队并不是他职业生涯最伤心的比赛。总决赛第6场才是,”原因是,马刺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曾领先5分但被热火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