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欧国杯 > 正文

西班牙女籃誓斬塞爾維亞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西班牙女後杜(左)三分神。

  五深夜,洲女子球家先一,冠西班牙女希黑塞女

  西班牙女在本洲女子球家上可如破竹,除首比以77比72地力不俗的俄斯女外,球近6仗均是以位的,步朝著冠座。半面捷克女,西班牙女展出她均衡的外力,球袖(Sancho Lyttle)在予取予求,豪取23分和12板的十,後(Alba Torrens)在外炮,她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最高的29分,助球兵不血刃地以75比58手。此番力弱的塞女,西班牙女可券在握。

  塞女是本大中的最大黑,她在之前的分中表未出色,半碰上旅意大利女,塞女也被一致唱衰。然而初生牛不怕虎,塞女的年小在半中打出了超高的攻水,球多4人得分上,在本大中有著眼表的米路路域(Jelena Milovanovic)不望地交出21分和7板的出色,率球爆冷以85比79掀翻意大利女。不塞女力或是均有所欠缺,今仗遇上外兼修的西班牙女,塞女的黑之路可能就此。

球队相关动态

女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