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尔发誓铭记选秀夜之耻:有朝一日定会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最失意之人当属诺伦斯-诺尔,这个在选秀之前始终被媒体视为“准状元”的肯塔基大学天赋内线竟然在前5个选秀过去后发现自己仍然坐在场下。而好不容易被第6顺位的鹈鹕选中之后,他又迅速被交易给了76人,真是受尽“屈辱”,颜面无光。

  “今天这情况确实有些混乱,但我绝对一直在让自己面对这一切时努力保持专注,保持乐观,”诺尔说道。

  诺尔表示,对于自己被交易到76人他感觉很期待。

  “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俱乐部,特别是这样一来我能够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最好朋友之一共同打球(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诺尔说道,“我真的很期待。”

  诺尔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0.5分、9.5篮板、4.4盖帽,不过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他只打了24场比赛。

  诺尔对记者表示,他会铭记这个选秀夜,把前面5支没选他的球队当成点燃自己的动力。

  “几年后的未来,当我在NBA里立足后,我会说,是这个夜晚给了我激励,它刺激我要变成那个我想变成的球员,”诺尔表示。
  
  诺尔理解他为什么会在选秀大会上顺位暴跌,主要就是他在2月份经历的膝伤,在选秀前期,很多球队都担心他的伤势,而且觉得他所说的12月复出的话可能不太现实。

  有记者问诺尔,问他是不是觉得这些球队都在冒险选他的问题上比较紧张?

  “我不得不说确实如此,”诺尔说道,“我的意思是,球队要做他们自己的决定,这些决定当然必须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知道吗,就让我们假以时日再看吧,希望到时候他们会觉得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策。”

  诺尔透露他已经开始做更进一步的训练了,补充了一些防守的滑动训练到自己的恢复进程中,同时他已经开始做一些轻微的奔跑练习了。他估计自己的复出时间在“11月左右”。

  最后,诺尔对自己最终被选上是否感觉到快乐?是的,他承认想把今天的一切都积极化地看待确实有点困难,但他发誓,不会把任何沮丧的情绪带到球场上来。

  “我现在在努力训练,我现在真的是带着一个更大的使命在自己的肩膀上,是以这样的状态去投入到我的复健中去。为了这一切,我要卷土而来,我要展示为什么……”

  这句话诺尔并没有说完,但他不必说完,谁都明白他的意思。他想向世界展示,为什么状元应该是他而不是本内特。

更多关于"诺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