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11号签选中卡特-威廉姆斯 高大控卫能力全面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11位选秀权的球队是76人,他们选择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位置:控卫

  身高:6尺6

  体重:184磅

  年龄:21

  学校:雪城大学

  威廉姆斯在过去的赛季为雪城大学出战40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可以交出7.3次助攻,在全美排名第5位,另外场均2.78次抢断在所有NCAA I级球员里排名第4位。另外威廉姆斯场均还可以贡献11.9分,他每场比赛的平均出场时间也是全队最高的,达到了35.2分钟。

  在季后赛中,威廉姆斯带领雪城大学打出出色的表现,从而让他的明星度再次得到提升。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雪城大学输了4场,但在大东分区的锦标赛上,雪城大学先后战胜了塞顿霍尔大学、匹兹堡大学、乔治城大学,只在决赛中负于了路易斯维尔大学。

  在NCAA锦标赛中,威廉姆斯在率队击败头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的比赛中砍下24分,创造生涯最高纪录。而几天之前,威廉姆斯的家刚刚被一场火灾付之一炬。在东区决赛上,威廉姆斯得到12分、8篮板、6助攻、5抢断,仅有1失误,雪城大学击败了马奎特大学,杀入最终4强,威廉姆斯当选东区最杰出表现球员。

  威廉姆斯的优势在于他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控卫,他的射程很广,可以在球场任何位置得分,这让他具备了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的能力。作为控卫威廉姆斯的控球技术也很出色,同时他也拥有强大的球场视野,第一步的速度很快,很有禁区杀伤力。

  威廉姆斯要加强的是三分球的稳定性,另外,在和身体对抗强的球员交锋时,威廉姆斯会出现大量失误,这也是他需要改进的。

更多关于"76人 威廉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