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2度会晤霍华德 火箭等队未起跑已先输一筹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于昨日正式开放,万众瞩目的霍华德招募大战在第一时间打响后就充满了戏剧性。根据早先的报道,湖人使出兵不厌诈的手段,抢在火箭之前同霍华德进行了会谈,按照原来的顺序,火箭本应该是自由市场开放后第一个同霍华德进行对话的球队。然而,根据Twitter上的消息和《今日美国》的最新报道,此事绝没有这么简单。

  在较早前ESPN的报道中,知情人声称霍华德接见这些球队的先后顺序并不包含其它意义,而湖人被排在最后是球队方面提出的要求,霍华德出于对湖人的尊重同意将他们放在最后。

  既然主动提出要排在最后同霍华德会晤,为何库普切克又出尔反尔,抢在原本排名第一位的火箭之前同霍华德见面?根据一位知情人称,库普切克希望能够在这次招募大战中“做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同霍华德谈的人。”看来火箭显然被摆了一道。

  《篮圈世界》的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在Twitter上声称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实际上并没有和霍华德会晤,他只是和霍华德握了个手,然后祝他在这次自由市场上一切好运。

  但晚些时候,《今日美国》又得到了新的说法,事情的真相是,库普切克不仅抢在火箭之前和霍华德见了面,而且还是两次!他们不仅只是握手寒暄,还商讨了很多关于湖人未来的话题。

  第一次会见的时间是美国时间周六(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当时两人讨论了霍华德的未来,讨论了为什么霍华德属于湖人。这完全发生在湖人的各个竞争对手都还没有抵达洛杉矶前。

  然后,库普切克又做了第2次意外的会面,在周日晚上9点01分(太平洋时间)之后,库普切克出人意料地拜访了霍华德,地点就在霍华德准备会晤火箭的酒店内。库普切克对霍华德送上了简短的祝福(这次大概就是肯尼迪twitter中提到的)。这同样发生在霍华德同火箭会晤之前,在和库普切克短暂见面后,霍华德才去赴和火箭游说团队的晚餐,并听取了团队的招募陈述。

  《今日美国》是从两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因为这一曝料属于私人谈话性质,所以两名相关人士都做了匿名处理。

  《今日美国》表示,虽然湖人和霍华德的接触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但这也算是非正式会晤,在这次霍华德的招募大战中将起到很重要的影响。

  如果其它球队在周六也找霍华德会谈那必然会违反NBA制定的接触自由球员的规则,所以他们必须要等到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后才可以和其它球队的球员进行接触。因此,湖人在这方面占有优势,所以他们抢在火箭之前占了先机。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