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雷否认将交易林书豪阿西克:魔兽很欣赏这俩人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790体育电台采访,在采访中,他畅谈了涉及到林书豪阿西克的交易流言、霍华德对两人的态度等,以下为详细内容:

  问: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是怎样的?他并没有参与游说霍华德的行动。

  莫雷:霍华德非常激动能跟阿西克和林书豪合作,他已经看到那些交易流言了,霍华德很喜欢火箭的中国因素,他也很欣赏林书豪作为一个后卫的攻击能力,他很欣赏阿西克。他们的名字卷入了交易流言,说阿西克被摆上货架的流言是不真实的。最开始(我们)是想创造薪金空间,其他球队打电话来询问林书豪和阿西克的交易可能性,我们没有去寻求交易他俩。

  问:所以,如果火箭签下霍华德,你会让阿西克跟霍华德一同首发吗?

  莫雷:不会,他们不会同时在场,也许偶尔会进行一些试验吧。我们觉得两人无论谁在场(阿西克打替补)他们能够始终在场打出联盟前十的防守。

  问:让阿西克打替补太奢侈了吧?

  莫雷:是的,人们都这么说,但我们不这么看。阿西克给球队带来的贡献,比我们将他送走换来的其他任何球员所能带来的贡献都要多。升级四号位所带来的帮助,不如阿西克在15-20分钟时间里带来的贡献多。

  问:你担心的是篮板球能力下降吧。

  莫雷:霍华德是联盟防守影响力第一的球员,阿西克前五。

  问:霍华德是火箭的A计划,如果无法得到霍华德,你打算如何处理薪金空间?只签短约待明年还是有B计划了?

  莫雷:如果我们得不到霍华德我们会很受伤,那样的话我们就不会交易罗宾逊了,我们*在了霍华德身上,我们等待他做决定,我们错过了其他运作,但是我们决心将霍华德带到火箭。

  问:是否会通过先签后换换霍华德?

  莫雷:不会,湖人没兴趣,况且我们有充足空间签下他,我们希望他能加盟火箭。

  问:穆托姆博是否也曾游说霍华德?

  莫雷:他给霍华德的短信是最令人动情的,考虑到他对篮球比赛之外的那些人的巨大影响力,穆托姆博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影响了我,所以我希望他也能影响霍华德。

  问:有消息说火箭有意吉诺比利

  莫雷:我要避开谈论我们要追逐哪个球员、不追逐哪个球员这样的话题,我们的精力集中在霍华德身上,正在全力追逐他,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正在跟其他几支优秀的球队(争夺霍华德),我喜欢我们所能够打造的这支球队,希望霍华德也喜欢。

更多关于"莫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