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ET似与韦德结下不解之缘:先颁大奖再力捧尤尼恩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文-韦德的未婚妻加比埃尔-尤尼恩最近事业也攀新高峰,她新主演的剧集《Being Mary Jane》(中文译名:《玛丽-简的故事》)一经推出便成为大热。

  此剧的试映片的收视率为2.0,观众人数达到400万,成为当天有线电视收视第二高的节目,因此也被普遍看好。该剧故事描述某知名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玛丽-简(尤尼恩饰演)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将在2014年1月正式播出。

  韦德与前妻离婚后便一直与新女友尤尼恩在一起,尤尼恩年纪比韦德大了近10岁也不妨两人无比恩爱。上赛季韦德夺得个人第三冠,最近又刚获得BET Awards颁发的人道主义大奖,堪称爱情事业双丰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尤尼恩的这部热播新剧也是由BET公司出品。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