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青年联赛八强赛战罢 广东双雄会师半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八强赛的单循环较量昨晚在山东济宁落下帷幕,浙江稠州银行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新疆广汇分列预赛1-4位,晋级半决赛。

  今晚,广东宏远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莞新世纪,上演东莞德比,而稠州银行将与新疆广汇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小虎队”循环赛6胜1负

  首轮爆冷输给浙江稠州银行之后,广东宏远接下来连胜东莞新世纪等5个对手,在最后一轮单循环赛之前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提前晋级半决赛。昨日下午在最先举行的一场比赛中,面对弱旅福建,华南虎以81:62击败对手,以6胜1负结束了循环赛的较量。

  然而,因为东莞新世纪和浙江稠州银行前六轮同样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因此,广东宏远只能等待最后一轮新世纪与稠州银行之间PK过后,才能确定最终的排名以及半决赛将要对阵的对手——如果稠州银行获胜,华南虎将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处于劣势而位列第二,对阵排名第三的新世纪;如果新世纪获胜,华南虎将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处于优势而位列第一,迎战小组第四的稠州银行。

  “豹小子”末战不敌稠州

  昨晚7时,新世纪与稠州银行进行了一场生死PK,毕竟谁也不愿意输球之后在半决赛遇上华南虎,最终,稠州银行以66:57击败新世纪,笑到最后。

  循环赛上,广东宏远曾经以72:65击败过同城兄弟新世纪。“这段时间队里面一直有大面积的伤病,尤其是跟腱和小腿有伤的史鸿飞和腰部有伤的小董,都不能打太长时间,让我们的轮转阵容非常吃紧,这场半决赛不好打。”半决赛再次遇到同一个对手,宏远青年队主教练曲绍斌就表示,“总共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一场一场去准备吧。”

更多关于"浙江 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