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磅!霍华德离开湖人队 宣布将加盟休斯顿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并宣布休斯顿火箭队将成为他的新东家。

  经历一波三折,霍华德最终还是决定加盟火箭。这一消息最早是由《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曝出,获得各路消息人士的肯定,但随后霍华德的经纪人费根表示,只是通知了那些在霍华德争夺战中已经出局的球队,结果尚未确定,随后又多个消息源显示霍华德正在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并一度传出可能回心转意续约湖人。

  但最终霍华德还是选择了火箭,湖人队官方通过推特宣布了结果,称霍华德已经不会回到湖人,而霍华德本人也修改了自己的主页,确定了这一消息。

  尽管目前霍华德与火箭队尚未签订任何协议,但这一消息已经得到所有权威媒体的一致确认,不会再有任何更改的余地,加盟一事基本板上钉钉。

  据悉,目前双方正在商讨相关合同的具体细节,相信很快就会对外正式公布。

  霍华德下赛季将联手詹姆斯-哈登,这也是火箭队继姚明麦迪组合之后打造成功的又一超级球星组合,这一改变也使得火箭顺利跻身争冠行列,下赛季夺冠几率大增。

  根据报道,火箭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目前正在通过操作争取从老鹰队得到约什-史密斯,一旦这比交易也能达成,火箭的实力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