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正式签订续约合同 今夏第一签快船晒签约照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正式同快船完成签约!快船在官方推特上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个消息。而这也是7月冻结期结束后,今夏第一笔正式合同签约。

  “CP3回来了!#快船国度#”快船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个消息。根据此前的报道称,双方完成的合同是为期5年价值1.07亿美元,其中第五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夏天快船的动作可以说是非常大,由于在首轮2-0领先的情况下被灰熊4-2淘汰,出局后保罗很是不满,最终在他的授意下,快船火速解雇了主教练德尔-内罗格,然后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里弗斯加内特皮尔斯。最终,快船经过千辛万苦通过各种方法才获得了里弗斯的签约权,据悉里弗斯到了快船之后除了担任球队主帅意外还兼任球队运营副总裁。而在里弗斯到来之后,保罗果然笑逐颜开,一改之前不置可否的态度,转而爽快地答应了续约。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可以说是里弗斯的到来促成了保罗与快船的续约。

  而快船对主教练内罗格不满主要是因为保罗对这位年轻主帅不满,在上赛季中期就传出快船要解雇内罗格,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是因为快船想要留下保罗,而保罗对内罗格的执教能力一直持怀疑态度,这一点在上赛季中也多有发现。在内格罗下课扣,保罗也背上了“教练杀手”的恶名。一度快船高层向媒体爆料称解雇内格罗是出于保罗的授意,这让保罗十分愤怒。幸好,最终球队不下十次与凯尔特人谈判,请来了他喜欢的里弗斯,保罗看到了球队的诚意后马上宣布同意续约。

  和快船费尽心思来满足保罗、最终保罗被打动不同的是,湖人霍华德一直要求高层炒掉丹东尼,但球队执意不肯,霍华德随后转会火箭,在直言自己不喜欢丹东尼的同时还夸奖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一百套低位战术。洛城双雄一经对比,便可以发现,两队对待球星的诚意相差实在太远,所以最终结果也大不相同。

  保罗是7月1日在自己推特上宣布留守快船的。他之前表示,续约快船是全家人做出的决定。他曾说道:“我们甚至让CP4参与了进来。”而从快船公布的图片来看,保罗的儿子也确实参与到了其中,他就在一边监视自己爸爸和快船完成签约的。

  今年27岁的保罗正值当打之年,他上赛季场均上场33.4分钟,能贡献16.9分和9.7次助攻,另外还以2.4次抢断位居联盟第一。

  按照联盟的规定,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午12点NBA7月冻结期正式结束,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口头签约和交易都可以变成白纸黑字了。

  今夏最大的变动就是霍华德加盟火箭,另外伊戈达拉先签后换到勇士约什-史密斯加盟活塞等交易在联盟造成的影响也都比较大。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