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队正式宣布裁掉哈密尔顿 面具人成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宣布已将队中老将哈密尔顿裁掉,汉密尔顿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据悉,公牛队将按合同规定,支付哈密尔顿下赛季合同中受保障的部分,价值100万美元。

  哈密尔顿至1999加入NBA,为奇才队效力三个赛季后加盟活塞,迎来其职业生涯的高峰阶段,之后底特律活塞队效力长达9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了2004年的总冠军。2011-2012赛季加盟公牛,之后伤病缠身,并随着年龄的增加,一代中投王渐行渐远。

  上赛季,哈密尔顿共为公牛队出场50次,场均得分9.8分,命中率42.9%,这也成为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第一次赛季场均得分不足两位数。

更多关于"哈密尔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