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步行者下季很有机会夺冠 詹皇渐老我将夺权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赛古-史密斯报道,经历了上季东部决赛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分庭抗礼,表现突出的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如今每到一处,都是备受瞩目。

  对于如今的知名度陡增,乔治表示:"肯定比以前更受关注。每到一处,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但这是我想要的。我想成为招牌球员,成为这个联盟家喻户晓的球员。就像他们说的那样,这是领土之争。这样的经历只会让我更出色。"

  上季东部决赛面对热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乔治在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9.4分6个篮板5.1次助攻和0.6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7.5%,三分命中率高达44.1%,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和勒布朗-詹姆斯对位时,年轻的乔治也可谓是不遑多让。

  但这样的爆发并不会让乔治在打法上变得自私,对于格兰杰下赛季的回归和步行者队阵容微调所带来的挑战,乔治表示,适应新挑战不会太难,"那会很容易,因为我们队的球员都不是自私的球员,"乔治说,"一切的关键就在于把进攻搞定。是我进攻,还是格兰杰进攻,亦或是韦斯特希伯特进攻都没关系,谁手热谁就多出手,这才是关键。过去两年,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相信你们也看到了。我不会对任何事情有框架,我愿意作出牺牲。我们队的每个人都在以这样那样的方式作出牺牲。随着格兰杰下赛季回顾,我觉得我们会创造非常棒的化学反应。"

  乔治表示,他认为下赛季的步行者队大有作为,如果热火队的缺点被放大,他们很有机会打进总决赛乃至夺冠,"谁知道那?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组建如此出色的球队,"乔治说,"这个联盟,没什么事情是确定的。我们需要每个人在训练营开始时做出牺牲,全身心地投入到球队当中。我们有很棒的机会。我想现在,找到克服障碍、找到打进总决赛的方式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正如我们看到的(热火队和马刺队的总决赛之争),当你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觉得这是属于我们的一个赛季,我真的认为下赛季必须是属于我们的一季。"

  对乔治个人而言,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强者中的强者,他现在为此做好了准备,"那绝对是我的下一个计划。勒布朗和那些巨星们的年龄很显然已经越来越大,所以……"乔治大笑道,"这(更新换代)是联盟的一部分,年轻球员正在不停地涌入这个联盟,很显然,我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作为所有天赋新秀的一员,你自然会想在这个联盟留下自己的印记,让自己成为年轻的球星之一。我不觉得现在这个训练营里有人会认为他没有为此准备好。"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