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如今还未接近巅峰期 进入NBA前我防守很烂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灌篮在线》尼莫-扎拉比报道,步行者队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近日接受了《灌篮在线》的专访,他表示,自己是准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的超级粉丝,自己进NBA前防守很差,拉里-伯德纵使退役多年,但出色的手感仍然让他和步行者队队员震惊。具体如下:

  问:你知道安德鲁-维金斯吗?

  乔治:不是太了解。但自从他成为焦点人物以来,我就一直在关注他。我喜欢他的技术,和我很像:我们都是非常全面的锋线。所以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问:说道职业生涯,如果让你再来一次,你会做什么?上赛季季后赛,你的表现让我多次按捺不住兴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乔治: (大笑)。希望这只是个开始。我还有很多潜力。我觉得我还没有接近自己的巅峰期(上季常规赛场均17.4分7.6篮板4.1助攻,季后赛场均19.2分7.4篮板5.1助攻)。

  问:你最让人称道的是你攻防俱佳。你对待防守非常认真,你的防守一直都很棒吧?

  乔治:不是的。在我进NBA前,我的防守一直都不好。我读高中时的防守很烂,到了大学,我也防不住其他人。当我不得不防守强敌时,我会非常紧张。所以我只有提高防守才行。进入NBA后,唯一可以让我获得出场时间的方式就是防守,所以我必须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

  问:听你这么说,我有点惊讶。在看了你上赛季季后赛对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后,我可没想过你以前的防守不好。

  乔治:是的,我以前的防守比现在要差很多。我擅长判断对方的传球路线,擅长阅读传球者的意图。但对持球人的防守上,我的防守一般,我的脚步不是很快,也没有跟上防守人的天分。

  问:防守像卡梅隆-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你会做什么?

  乔治:不给他们任何轻松进攻的机会。这些人有着和世界上最棒防守球员交手的经验,有面对双人包夹的经验,所以你是无法轻松限制他们的。我想做的就是不给他们轻松进攻的机会,他们都是超级得分手、传球也超级棒,而且比赛的感觉也非常出色。我只是尽力让他们的进攻变得更难。

  问:我喜欢你说过的关于拉里-伯德的一些话。他对你的成长影响有多大?

  乔治:非常大。当我2011-12赛季季后赛在对阵热火队表现挣扎时(6场比赛,场均10分6.3篮板2.5助攻2.2抢断,命中率为37.5%),拉里(伯德)是我第一个真正想和他敞开心扉沟通的人。我们当时通了有一两个小时的电话,就我需要提高的、那些方面可以变更好、如何进攻、如何在体系里打球等话题进行了沟通。在我的生涯里,他一直都在背后支持我。

  问:我相信你肯定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谈到了看拉里(伯德)的投篮(伯德当年选中乔治,选乔治前曾询问格兰杰的意见)。

  乔治: (是的)。(有一次)他挽起衣袖,在毫无热身的情况下拿起球就连中了15球。之后,他面无表情地走出了训练馆,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那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

  问:你和球队的其他人当时什么反应?

  乔治:我们都哑口无言。我们不知道是该继续投篮还是结束训练。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