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自曝已开启续约谈判 2014年夏无意转投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保罗-乔治已经听闻关于他可能在2014年加盟湖人的各种流言,乔治知道,湖人球迷希望湖人能够在2014年夏利用充足的薪金空间将他签下。不过,湖人球迷的美梦恐怕要成空了。

  当地时间周一,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首次训练结束后,乔治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自曝他的经纪团队已经跟步行者展开了续约谈判,这位全明星摇摆人很可能将不会有机会在2014年夏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另外,尽管乔治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视作偶像,但听起来,他本人并没有离开步行者的意愿。

  “我很开心,哥们,我在印第安纳过得很愉快,湖人想要得到一个像我这样的球员为他们打球,这种流言你是无法阻止的,但是现在我的精力都集中在步行者身上,”乔治说道,“我在印第安纳很开心,我们在印第安纳的未来很光明,我不想离开这个伟大的地方。”

  现年23岁的乔治出生在加州,在德怀特-霍华德离去后,湖人觊觎乔治,希望他担当后科比时代的领军很正常。不过,一位知情人在本周曾告诉ESPN,步行者给乔治开出顶薪合同“是不可避免的结局”。按照规定,2010年的新秀可以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续约。

  “不急,”谈及续约乔治说,“我跟球队制服组,我们处在相同的步调上。”

  今夏入围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球员未来都有希望参加世界大赛,乔治的目标在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他说道:“我认为自己有很大机会进入12人大名单,我觉得自己很适合打国际比赛。

更多关于"乔治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