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畅谈加盟湖人可能性:我很难拒绝科比的邀请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悍将乔治在休赛期的时候总会回到洛杉矶的家中,近日他参加了ESPN的一个访谈节目,聊到了不少话题。其中就涉及到下赛季去留的问题。他直言不排除为湖人打球的可能性。

  下赛季乔治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步行者有权利匹配他收到的任何合同。当然,双方都希望能够达成续约的协议,步行者有可能会向乔治提供顶薪的合同。

  在访谈期间,乔治被问到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湖人是乔治的家乡球队,科比又是乔治的偶像。尽管乔治从小是快船的球迷,但他总是关注科比的比赛,学他打球,有那种“有一天我要像科比一样”的意思在里面。

  “我的心仍然在印第安纳,”乔治说道,“……我现在仍然是一个步行者球员,希望我仍然可以继续是一个步行者球员。我很满意现在我呆的地方。”

  “当然,你很难拒绝科比的邀请(你很难对科比说不),如果假设去湖人的话,这毕竟是你的家乡球队,你在讨论的是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

  随后乔治又开始谈论起在步行者的生活,他表示步行者更衣室气氛很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让他感觉在那里打球很舒服。

  “在我们的训练开始前,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很舒心,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在做着彼此间的交流,”乔治说道,“我们彼此在场外也互相交朋友,队友的朋友也都是我们的朋友。”

  “我非常渴望胜利,我想当一个总冠军,我想得到一个总冠军戒指,我想这些目标未来都应该出现在我的NBA生涯中。我想不管我未来是要离开步行者,还是要留下来,这些都应该是离开/留下的原因。我想唯一会变的就是我身边的队友,现在,我知道我身边都有谁,这些人手已经足够赢得一个总冠军了。”

  “再次说明,现在的我是一个很快乐的球员,我处在一个很快乐的球队中。”

  乔治表示,步行者高层已经在和他讨论续约,虽然现在时候尚早,但他相信双方最终可以达成共识。

更多关于"乔治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