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上最惨!诺尔厄运仍未结束 美媒建议76人雪藏他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7月24日,76人队为他们的6号新秀诺伦斯-诺尔召开发布会,正式介绍这名极具潜力的内线球员。在发布会上,诺尔手持4号76人战袍,虽然天赋极高,但费城当地媒体似乎并不看好他下赛季的表现。《pilly.com》预计,诺尔的伤病,会让他缺席大半个赛季。他们更是直言,新赛季76人队应该雪藏诺尔,理由至少有一下4点:

  理由1

  他受过非常严重的伤

  对于诺尔来说,他应该知道,新赛季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100%的健康。这也是他在选秀大会上,从准状元身份跌倒第6位中选的原因。

  为了尽可能地证明他的能力,他也需要完全的康复,而不是急着回到球场比赛。诺尔毕竟还没有打过NBA对抗级别的比赛,在没有100%健康的情况下,和NBA这些肌肉男们对抗并不明智,特别是对于他这样只存高远的球员。

  如果是这样的话,在这个赛季雪藏他无意能让这个年轻人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获得更充足的康复时间——就像当年快船布雷克-格里芬做的那样。

  理由2

  他还需要时间增重

  在发布会上,诺尔公布了自己的体重——219磅(约99公斤)。我们知道诺尔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219磅了,很明显他在肯塔基大学的这一年并没有涨重。

  为了更好的在每个夜晚都有足够强壮的身体作为比赛的资本,他必须增加体重。

  他有7尺的身高,在76人他肯定会出现在大前锋和中锋的位置,NBA内线的争夺不仅需要个头,更需要力量。球队需要给他设计专业的课程,来增加肌肉比重,在康复期也不能间断。

  增重不仅是为了做更好的准备,更是为了保护他,这也是为了让他有更长的职业生涯。

  而另据hoopsworld网站报道,诺尔将至少休战到圣诞节前后。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证实了这一点:“不管诺尔是否会缺席整个赛季,他的健康和长期成长是最重要的。”

  理由3

  新赛季球队成绩会一团糟

  很难想象,诺尔的上场会给现在这支76人队怎样的帮助,让他们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是的,在一支弱队里,他的确可以获得很多的上场时间,也许数据也不错,但他也会失去很多。

  看看现在球队的阵容,他们刚刚送走了一名年轻的全明星后卫(朱-霍乐迪),又送走了一个强力内线(安德鲁-拜纳姆),新赛季会在东部排名第几?没有必要。

  在输球的环境中,会让球员失去斗志,特别是刚刚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看看山猫队吧。

  如果在赛季末,医生和球员都觉得身体没有问题,可以考虑去发展联盟打几场比赛,一来找找球场状态,而来可以积累自信,迎接下一个完整的赛季。否则的话,索性不要上场。

  理由4

  76人在内线人员臃肿

  诺尔是一个高顺位乐透选秀,他一定会获得足够的机会来变现自己,但不是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内线的活还是交给阿内特-摩尔特里拉沃伊-阿伦吧,他们在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且,76人队夏季联赛阵容也都是有潜力的内线球员。充满能力的阿萨兰-卡兹米已经进入球队长期观察名单。迈克尔-埃里克、特雷沃-姆巴奎还有罗德尼-威廉姆斯也有可能获得76人队的合同……如果诺尔不上,他们肯定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如果你有足够多的球员,为什么要让诺尔冒险上场呢?

更多关于"诺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