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号秀诺尔正式亮相76人 每天训练6小时恢复膝伤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来自费城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今年的首轮第六位新秀诺伦斯-诺尔正式亮相费城76人队,他将身披4号球衣为76人效力。

  在上个月选秀夜后的交易中,费城76人用全明星控卫朱-霍勒迪,一个前五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从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来了诺尔。但是由于伤病,诺尔可能在2014年之前都无法出现在球场上。

  诺尔原本是今年选秀状元的最大热门之一,但是在二月遭受了严重的前十字韧带伤病,在选秀中落到了第六位。上赛季诺尔在只为肯塔基大学出战24场比赛的情况下,仍被评选为赛区最佳防守球员,他在32分钟时间内,场均得到10.5分,9.5个篮板,4.4次盖帽和2.1次抢断。

  诺尔何时能重返赛场目前还无法确定,周三他将会去拜访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名医生。“我现在每天要做六个小时的恢复训练。”诺尔说。“我已经取得了很多进步。“

  去年引进的拜纳姆已经被证明是一个败笔,在受到整座城市的热烈欢迎后,安德鲁-拜纳姆因为双膝的伤病没有为76人出战过哪怕一分钟。76人队绝对不会希望他们新加盟的另一位潜力之星也发生类似的情况。

  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重复表示,他不会急切盼望诺尔复出。“联盟现在优秀的禁区保护者已经越来越少。我们一致认为诺尔就是其中之一,在他身上球队有着长远的未来计划。”

  “球队的一切决定都要尊重诺尔本人的意愿,当他觉得他完全康复,我们会同意他上场比赛的,但是我们会耐心地等待他的康复。”

  今年只有19岁的诺尔被看作球队的重建基石,76人在上赛季只取得了34胜48负的战绩,发挥不佳。而就在此前的一个赛季,他们还和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激战七场,遗憾落败。

  76人休赛期失去了多位球员,除了在诺尔交易中离开的霍勒迪。安德鲁-拜纳姆刚刚签约骑士,后卫尼克-杨去了湖人,锋卫摇摆人多雷尔-赖特转投开拓者。球队顾问罗德-索恩前往NBA联盟办公室工作,总经理托尼-迪里奥被解雇,教练道格-科林斯也在夏天辞职。

  事实上,目前76人是一支没有教练的球队。“我们已经和一些教练有过谈话。”辛基说道。“当我们发现了一个合适的教练时,我们会和他签约的。”

  还未确定的新帅在诺尔回归后,很可能以他为核心重建球队,这个年轻人身上有着很大的压力。“我认为压力能促使我表现得更好。”诺尔表示。“如果你想成为伟大的球员,就必须有能力在压力下发挥出色。”

  诺尔在过去已经习惯于了胜利,但是期望他在新秀赛季就带领年轻的76人队保持竞争力,目前看来不是很现实。不过诺尔仍在采访中表示:“我专注于回到赛场,什么也无法阻止我。我喜欢球队里的每一个人,每天我都会鼓励他们继续进步。”

更多关于"诺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