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王朝球队?热火远未达标 未来10年拿6冠再说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名宿,有“关键先生”之称的罗伯特-霍里接受了《海湾通讯社》记者杰米-古德温采访,话题涉及霍华德热火等。

  问:谁是你最喜欢的现役NBA球员?

  霍里:我是鲁迪-盖伊的超级球迷,他比我当年出色许多,而且他没有得到他理应得到的名声。灰熊把他交易到猛龙其实犯了一个大错,如果盖伊还在灰熊的话,他们很可能已经打进总决赛了,他们在西部决赛中很可能已经击败了马刺

  问:热火想建立一个王朝需要怎么做?

  霍里:我现在还没把他们看作是一支王朝球队。想建立一个王朝需要大量的条件。我始终都在说,1960年代的凯尔特人才是仅有的真正的王朝球队,因为他们在10年的区间里赢了9个总冠军。如果你能在10年内赢6个或是7个总冠军,那么你就是王朝球队。现在的人用起“传承”“王朝”这样的字眼有点太过频繁了,从现在开始的10年里,如果热火可以赢下6个总冠军的话,那么你可以称呼他们为一个王朝。
 
  问:你怎么看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了火箭

  霍里:我从去年开始做湖人的解说工作,在私下我曾说过‘霍华德不会回来了’。你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里读到这个信息,那就是他不开心。当我在太阳效力时(1996-97赛季),你也可以这么说我,说我当时并不开心。你也可以这么说霍华德,他不开心。钱不能让你开心起来,我个人并不在乎能赚多少。

  问:今天的NBA和你过去打球时有什么不同?

  霍里:身体对抗方面有了很大不同。当我打球那会,你会遇到很多暴徒,你可以在场上做突破,但你会被放倒在地,而裁判会看着你然后说“坚强一点吧,起来继续比赛去。”现在你在场上做突破,然后你可以得到一个犯规。我能明白这是为什么,因为现在的比赛提速了,所以他们必须保护球员。

  问:你生涯中最喜欢的队友是谁?

  霍里:我得说是前火箭控卫萨姆-卡塞尔。在我2年级赛季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新秀,我们两人是队里最年轻的球员,我们很有共同语言,不像和其他人有年龄上的代沟。他和我一直保持着联系,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更多关于"热火 霍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