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会代表法国战2016奥运 马刺下季仍有望夺冠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uro News》报道,正在为欧锦赛备战的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近日接受了《Euro News》的专访。他表示,他会代表法国队参加2016年奥运会,马刺队下赛季仍然很有机会夺冠。他永远无法走出上季总决赛输给热火队的阴霾,在拿到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等大大小小的荣誉后,他如今很想率领法国队拿到国际大赛的冠军。

  具体如下:

  问:你自2002年就进法国队了。这么多年,你一直代表法国队南征北战。直到2016年奥运会时,你都想继续这么做下去吗?

  帕克:是的,我还会代表法国队出战,一直打到2016年。我仍然很享受为法国队出战。

  问:上赛季,马刺队在总决赛输给了热火队。你走出失利的阴霾了吗?

  帕克:没有,我觉得我永远都没法走出这样的阴霾。显而易见,想走出这样的阴霾并非易事,但是我现在必须将精力全部放在法国队身上。

  问:都说马刺队老了,邓肯37了,吉诺比利36了。这是你们这些人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吗?

  帕克:你们记者爱这么说。我们每年都很专注,我们觉得我们很有机会克服重重障碍。明年,我们也一样。

  问:你已经斩获了俱乐部内大大小小的一切荣誉。你曾经3夺NBA总冠军,而且还在2007年成为总决赛MVP。你现在还缺什么?代表法国队拿到重大比赛的冠军吗?

  帕克:是的,那很明显是我的目标。我们在2005年拿到了铜牌,那是法国队(将近)50年里(上一次在欧锦赛拿到奖牌是1959年)首次拿到奖牌。2011年时,我们打得很棒,最终打进决赛。所以,冠军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想拿冠军一直都很难,但我们会努力,这不是易事,但我们会努力。

  问:你觉得谁是这届欧锦赛冠军的大热?

  帕克:冠军热门一直都是西班牙。东道主斯洛文尼亚也会很强。塞尔维亚也很棒。

  问:诺阿图里亚夫马辛米等球员今夏纷纷缺席,你觉得你们可以赢得欧锦赛冠军吗?

  帕克:他们不打的确是个遗憾。但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他们这么选择没有问题。所以我们需要专注于我们的现有阵容。我们有不少年轻球员都打得不错。

  问:西班牙此次也有很多球员缺席,包括保罗-加索尔纳瓦罗伊巴卡。你们今年有机会击败他们吗?

  帕克:不管怎样,他们都很强大。他们还有马克-加索尔卢比奥卡尔德隆,他们的实力仍然很强。

  问:尽管你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打球,但你仍然是法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你觉得自己为何如此受欢迎?

  帕克:投资法国俱乐部ASVEL,代表法国队出战,以及我拍摄的广告,我觉得这都是原因。还有,我还开办了篮球训练营,每年,我都会看到大约530名孩子。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