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宣布不再交易 火箭心仪大前无缘搭档魔兽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圈世界》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明确表示,阿尔德里奇并未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这意味着火箭已经与这位大前锋无缘。

  前段时间,美国媒体曝出猛料,阿尔德里奇派出他的代表和球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内展开一场会谈,透露这一消息的知情人表示,双方此次会晤的内容是讨论交易阿尔德里奇的方案。另一位联盟知情人透露,预期中的下家包括公牛森林狼快船老鹰鹈鹕等队。

  而对阿尔德里奇感兴趣的球队绝不止这些,火箭就对这位擅长投射的大前锋非常感兴趣。早前有媒体爆料,火箭曾努力和开拓者达成交易,希望得到阿尔德里奇,而一旦交易达成,阿西克将会被包括在筹码之内。

  对于火箭追阿尔德里奇,外界普遍认为是英明的选择。《篮圈世界》专家英格拉姆在回答球迷提问的时候曾表示,阿尔德里奇是一个出色的大前锋,他能与哈登霍华德完美融合。

  “我觉得如果开拓者如果想要得到阿西克的话,并且他们愿意用阿尔德里奇作为交易筹码,那将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交易,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相当不错,因为阿尔德里奇是一位出色的大前锋,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与哈登、霍华德在一起打球。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开拓者是否愿意这样的交易呢?目前看来似乎有点难度。”英格拉姆说道。

  然而,今天接受采访时,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表示,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过的很开心。“我想阿尔德里奇的交易流言都来自你们(媒体)。”奥尔希说,“如果他曾要求被交易,他早就已经告诉人们了。他从来也没有提出交易请求。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我们会从容应对的。但事实上,他并未这么做,他现在很开心。”

  随着签下小莫,开拓者的阵容已经达到15人上限。对于今夏的运作,奥尔希表示已经结束了,“已经结束了。”

  这也意味着开拓者不会再签人,也不会再进行交易。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与开拓者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将会在2015年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