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豪言要当超级球星 波帅赞其已具备明星相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小将莱纳德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异军突起,差点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虽然最终没能如愿,不过依然没有打击莱纳德的信心,在接受《poundingtherock》采访时,这名崭露头角的小将豪言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莱纳德在谈自己的膝伤,总决赛之后的康复以及美国迷你集训营时都是温文尔雅,细声细语,不过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莱纳德突然两眼放光,全身来了精神。

  “我要变得更好,要比去年更强,要不断进步,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成为超级球星,我一直在努力。”莱纳德说道。

   那么新赛季莱纳德是否期待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全明星球员的候选者中呢?莱纳德再次展现出了自信。

  “这一直以来就是我的目标,一定要成为一名NBA超级巨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莱纳德说道。

  总决赛上莱纳德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和实力,而在休赛期莱纳德的训练态度和训练强度也让外界看到了这名球员的确有非常高的目标和理想,也的确在付出努力。

  不管目标是否远大,是否能够实现,至少一名有天赋的球员还在不断努力,就让大家看到了期望,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经这样评价这名小将“具有超级球星的明星相”。

  莱纳德能否真的步入超级球星行列,球迷和时间是最好的验证。

更多关于"莱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