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正式裁掉比斯利 08年榜眼秀吸毒惨遭放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以后太阳再无比斯利

  北京时间9月4日 根据ESPN消息,比斯利终于没能盼来奇迹,此前就有消息传言因为吸毒,菲尼克斯太阳已经对其失去信心,今天太阳正式裁掉了这位锋线大将,而这位2008年的2号秀,也暂时无球可打。

  太阳花费在买断上的费用实际是700万美元,这为太阳腾出了更多的薪金空间。比斯利的合同是2012年签订的,为期三年价值1800万美元。其中2014-2015是部分保障。目前他合同的保障部分还剩下900万美元,经过双方协商以后,买断费用被定在了700万美元,太阳节省了200万。在接下来的新赛季,比斯利将从太阳领到466万美元的薪水,剩余的233万美元将在未来的3年内分批发放。阳本可以按照每年180万美元的速度将剩余费用在未来5年内付清。

  比斯利数日前最近由于涉嫌非法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赛场外麻烦不断,这使得太阳队终于丧失了对他的耐心,宣布裁掉比斯利。太阳队的新总经理莱恩-马克多纳此前就曾希望让比斯利尽快离开太阳,让这支上赛季只有25胜57负的球队焕发生机。“我们感谢比斯利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但我们对球员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希望他们能代表太阳队,也同时能代表我们的社区。今天的决定体现了我们的要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打造一支精英球队。”马克多纳在裁掉比斯利之后发表的声明中说。

  比斯利上赛季在太阳队过得并不愉快,场均得分跌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10.1分,篮板也只有3.8个。他于2012年与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800万美金的合约。太阳放弃比斯利,将使他们本已因交易巴特勒而多出的薪金空间变得更加宽裕。

  不过对于比斯利能否在联盟中找到新东家重新上岗,美国媒体倒是表现得很乐观,有一位球探表示如果只考虑比斯利的天赋的话,他肯定能在联盟站住脚跟。“从他天赋的角度来说,他能留在联盟,钱也不是主要的问题,他在得分方面给人印象深刻。至于其他场外的东西,我不能说太多。但是,他在场上的时候总是显得不够专注,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他在专注度方面的问题显然会伤害到球队,他具备在打出一片天地的身体条件,但他从来都没有好好利用这一点。”

更多关于"比斯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