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列历史5佳无视天勾乔丹 赞LBJ已入伟大行列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近日接受了FOX体育1台的电视采访,为加里-佩顿入驻名人堂宣传造势。在接受采访期间,欧文谈到了他心目中历史最佳的五人组,其中并没有乔丹、贾巴尔。

  “我差不多在15岁的时候就确定了我的最佳5人名单,”J博士说道,“它包括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这就是我的最佳5人名单。”

  很明显,这份清单上并没有迈克尔-乔丹。尽管它包含了3名湖人球员,但著名的“天勾”贾巴尔却同样不在其中。有意思的是,J博士在同一期采访中又称贾巴尔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

  佩顿也回答了自己心目中历史五佳名单的话题,佩顿的选择是: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朱利叶斯-欧文、贾巴尔、以及魔术师约翰逊。

  采访过程中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细节,在被问到今年夏天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的话题时,J博士也开起了玩笑。

  “谁啊?”J博士这样回答道。

  热火球星勒布朗曾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NBA历史3大球星应该包括J博士。当看到这个采访视频时,J博士也心情大好,对勒布朗大加称赞,称勒布朗已经跻身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行列了。

  另外,J博士还称赞了其他几位现役的球员,比如公牛罗斯等。

更多关于"勒布朗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