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实力西部前3 森林狼挤掉湖人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圈世界》专家阿列克斯-肯尼迪在最新的球迷互动中谈了他对于下赛季西部季后赛球队的预测,其中并没有湖人。另外,肯尼迪也对杜兰特未来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前景进行了预测。

  球迷:谁会拿到西部第7、8名?想进季后赛的话要拿多少的胜场?

  阿列克斯-肯尼迪:我会选择掘金森林狼。我想要打进季后赛的话,需要拿到47胜才行。

  球迷:如果2016年杜兰特成了自由球员,你觉得从目前来说,哪支球队最有可能得到他?

  阿列克斯-肯尼迪:如果杜兰特离开雷霆的话,他很可能会希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大市场球队,至于具体的球队是哪支,现在开始猜测还为时太早了。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才会得到更好的观点。

  球迷:你心中西部前5名的球队?

  阿列克斯-肯尼迪:就目前来说,我对西部前8的看法如下——快船、雷霆、火箭马刺勇士灰熊、掘金、森林狼。

  球迷:你对火箭怎么看?对下赛季有可能是火箭潜在的爆发一季的看法如何看待?你觉得凭借目前的阵容,他们可以在季后赛里走很远吗?

  阿列克斯-肯尼迪:这显然是火箭队的目标。他们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因为他们得到了焦点球员霍华德。如果他们可以在赛季初期就配合出来,那么这个赛季将是火箭的重要一季。我很期待看到哈登和霍华德并肩作战。我想他们会成为联盟中出色的组合拳之一。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霍华德是不是完全恢复健康了?上赛季,他在湖人根本没打出过去的样子。如果他恢复到过去在魔术时的模式,那么火箭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

  球迷:勒夫维斯布鲁克科比,这些人的伤病你怎么看?你觉得他们下赛季都会打出顶尖的水平吗?你预计一下这3位每一位的出场时间、征战场次?
  
  阿列克斯-肯尼迪:我估计勒夫、维斯布鲁克下赛季会打出顶尖水平。至于科比,我不确定,我不知道跟腱问题对他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而且就像我之前也说过的一样,这不仅仅是跟腱伤的问题,如果你努力想回归的话,很可能身体其它部位会再受伤,像上赛季的比卢普斯。我希望科比可以打出高水平的表现,但我不是很有信心,至少不如我对更年轻一些的勒夫、维斯布鲁克这样有信心。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