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只有热火称得上是死敌 步行者还不够档次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公牛步行者将在季前赛中迎来正面交锋,不过据ESPN报道,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并不是太拿步行者当回事,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热火才是公牛的死敌,步行者还不够档次。

  尽管罗斯对步行者近年来取得的成功表示尊重,但他明确表示双方的死敌关系已经成为“过去时”,现在双方并不是主要竞争对手。

  “人们都说我们是主要竞争对手,但我真的不这样看,”罗斯说,“我认为当达伦-科里森还在步行者的时候,他们更像是我们的死敌。但这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去年他们打进东部决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或许再过一两年,他们能够成为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现在,尽管人们都这么说,但我不这么认为。”罗斯补充道。

  2011年季后赛中,罗斯领军的公牛队曾在首轮4-1淘汰步行者,当被问到为何科里森领衔的步行者才能算是死敌时,罗斯表示:“我认为那更像是一种双方都清楚的竞争的感觉,我们认为他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当时的阵容不变,不过后来他们选择朝另一个方向发展,引进了新的球员,我认为如果双方都能够在未来一两年内保持阵容稳定,到时候将成为一对死敌。”

  当被问到是否只有热火能够算作死敌,罗斯明确回答:“如果你们都这么说,是的,我确定只有热火队。”

  相反,在步行者的球员看来,公牛过去一直是他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我认为公牛队一直是我们的劲敌,”步行者大将格兰杰表示,“当你走进联合中心,一切都是疯狂的,他们拥有巨大的主场优势,有一大批拥趸,不仅在芝加哥而是在全美,我认为他们总是我们的劲敌,两座城市离得很近,只要我们处在同一分区,我们就一直会是死敌。”

  此外,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步行者的尊敬:“我们为了同样的目标展开竞争,他们的阵容有深度,也很有天赋,我们知道他们有多么好,他们有身高、速度、韧性,而且他们在一起打得很聪明,战术素养极佳,他们肯定是东部最顶尖的球队。”

更多关于"公牛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