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末节帅气亮相引高潮 他令姚明菲鱼黯淡无光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 中国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科比在赛前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热身,他不仅进行了投篮训练,也进行了折返跑等基本热身,科比热身时手感滚烫中投甚至达到了20投17中,遗憾的是,科比在结束将近一个小时的热身之后,回到更衣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比赛现场。

  尽管比赛开始之后,球迷们还在喊着:“KOBE!KOBE!”即便科比不能登场,球迷仍希望科比能够亮相场边,可在比赛开始之后,科比始终都没有出现在场边,回到更衣室洗澡的科比选择了在更衣室观战前三节比赛。

  直到末节比赛,湖人以70-84落后与勇士,科比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终于出现了,科比身穿白色西装,帅气从球员通道走出,球迷们立马注意到了科比的出现,飞侠的现身引起了全场的*乱,球迷们疯狂尖叫,全场比赛在此时达到了最高潮,科比举手向球迷会敬礼致意,随后便坐到了替补席上,全场球迷为科比欢呼鼓掌。

  科比坐下观战湖,球迷们便开始狂喊:“KOBE!KOBE!”更有球迷用中文大喊:“上科比!”上海站再次成为了湖人的主场,更是科比个人的主场。

  事实上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大巨星姚明观战,世界冠军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娱乐明星高以翔等也在现场观战,但这些巨星的人气在科比的衬托下显得黯淡无光。科比毫无疑问是全场最大的焦点,即便他不登场,即便他静坐不动,他都是最大的明星。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