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科比不会邀请我加盟湖人 这是他对我的尊重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卡梅隆-安东尼宣称自己将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引来多方讨论。不少专家都认为这是安东尼离开纽约尼克斯的前奏。不过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甜瓜表示自己会专注于新赛季,不让球队受到这些流言的影响。

  “我是个内心强大的人,不会受到外界流言的干扰。”他说,“伍德森也知道这点。”

  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已经公开表示,他希望安东尼能把精力集中放在新赛季的比赛上。安东尼说:“我告诉他了,完全不用担心我,我的事情不应该也不会干扰到球队的比赛。”

  ESPN曾在休赛期报道湖人有意安东尼,2014年夏假如他们成功清理薪金空间,完全有可能向安东尼提供一份大合同,另外再签下一位球星,完成重建。而且安东尼与科比私交甚笃,似乎不存在无法共存的问题。

  对此,安东尼表示他认为科比不至于会来说服他加盟。“我想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科比是很尊敬我的。而作为普通人,我们则是很好的朋友。我不觉得他会给我打电话招募我加盟。”

  在赛季中期任何球员给安东尼打电话讨论自由市场都是违规的,这在劳资协议里有明确规定。

  安东尼一再表示不会讨论明年夏天的计划,但如果他选择与尼克斯续约,最多可以拿到5年价值1.29亿的合同。假如与别队签约,最高价码则是4年9590万左右。

  目前湖人是出现在安东尼流言中频率最高的球队,对此安东尼笑着说:“不说湖人你们还能说哪支球队呢?现下看来也只有湖人能让你们说了。”

更多关于"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