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独揽17分完爆邓肯 终洗刷总决赛G7零分之耻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尽管詹姆斯轮休,但气势如虹的热火面对尽遣主力的马刺依然优势尽显,以121-96大胜对手。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净吞零蛋的波什本场10投8中独揽17分,终得以为自己正名。

  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波什6投0中一分未得,本场他卯足了劲要找回颜面。比赛开始,热火前锋很快进入状态,首次进攻便在右侧45度三分线内一步以一记精准的跳投拿下2分,随后又在右侧底角接韦德的助攻命中3分,帮助热火取得了12-4的绝佳开局。热火前锋延续了自己季前赛中的良好状态,也向外界证明了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中净吞零蛋纯属意外——本节还剩2分37秒时,波什在弧顶接韦德传球直杀马刺篮下,右手上篮再中2分,将己队的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比赛,他已经4投3中独力拿下了7分。

  第二节重回场上的波什开局很是郁闷,被邓肯连续强打,但他很快也做出回应——最后两分钟内,他先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随后又从中路直插马刺禁区,接到队友梅森的传球后拔地而起双手灌筐!波什这连得的6分再次帮助热火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拉大到了14分。

  上半场比赛,波什7投6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3分。

  下半场开始,热火势如破竹,以一波17-5的进攻高潮直接将优势扩大到了26分,比赛就此进入*时间,双方也开始撤下主力,由替补球员走完了最后的一节多时间,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21-96。

  “我知道我的感受,但噩梦降临到了他们身上,我无法想象出他们是如何感受。”波什在本场比赛前回忆起上赛季总决赛时说道,“我们赢了,但心有余悸,他们是那么地接近总冠军,就差了一个篮板,而那个关键的篮板恰好从他们最好的篮板手手边滑过。你们为马刺感到遗憾,但对我来说他们遗憾总比我自己遗憾好。”尽管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本场过后,波什依然将遗憾留给了对手。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