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孱弱麦蒂发推同情科比:他复出后要怎么办?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中国行之后迎来了对爵士的第七场季前赛,也许是长途旅行对于球员们的身体状态还有影响,湖人众将一开局状态就十分糟糕。

  不过湖人虽然再后来迎头赶上,但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湖人在中国赛中表现出来的糟糕防守并没有得到太大改善,爵士替补,曾经也在湖人效力的布莱恩-库克在不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拿到了18分。

  虽然湖人本赛季季前赛的战绩已经比上赛季好看很多,但任何媒体和专家在赛季预测中都认为他们很难能挤进季后赛,因为在失去了霍华德慈世平之后,他们的防守太差了。

  就连最近宣布从NBA退役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也为湖人的现状感到痛心疾首。在比赛期间,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坐在这儿看着湖人的比赛,我真的对我的朋友Jellybean(麦蒂对科比的昵称)感到抱歉,他复出以后要怎么办啊!”
 
  许多人都还期待着科比伤愈复出仍能拯救这支湖人队,但比赛是5个人的,防守更是5个人的,就算科比保持完全健康,拖着这样的阵容前进恐怕也非常艰难。麦蒂显然非常理解科比的处境,作为科比的挚友,麦蒂的担忧当真发自肺腑。

  而也有湖人球迷回应他道:“等科比回来以后,情况还是会很丑陋的。”也有球迷鼓动他重回NBA:“你应该给米奇打电话加盟湖人,曼巴和Mac的组合会很棒的!”

更多关于"麦蒂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