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热火不再是东部霸主 步行者已做好搅局准备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步行者将帅已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上赛季东部决赛,缺少了格兰杰的他们抢七负于最终卫冕的热火,虽然失利的滋味苦涩,但年轻的步行者也进一步收获了自信。

  除了保罗-乔治、格兰杰、希伯特大卫-韦斯特这四位前全明星球员外,步行者还引进了老将路易斯-斯科拉。上赛季因伤只打了5场比赛的格兰杰说:“我们引入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核心阵容的实力得到了加强。只要每个人都保持健康,做正确的事,我们就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乔治在上赛季强势崛起,并且在今年夏天与步行者以五年9000万美元顶薪续约。这位年轻的球队核心表态:“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些认可,得到了外界的尊重。现在我们觉得自己就是顶尖球队之一。以前,我们总是在外围,没法跻身这一行列,现在情况终于有所改变。”

  连续两年,步行者在季后赛中都是不敌最终夺冠的热火。不过另一方面,随着步行者的逐渐崛起,他们也成为其他球队追赶的目标。“所以我们必须成为一支每晚都做好充分准备的球队。”乔治说,“我们每晚都得有稳定的发挥,因为每晚都会有球队对我们虎视眈眈。”

  热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表示,如今对手的实力都在增强,冲击三连冠道路不会轻松。乔治显然认同这一观点,他强调热火已不再是独霸东部。“我认为现在东部的竞争格局很开放,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距离总决赛只有一场之差,如果我们在第七场做得更好些,或许就能赢下那个系列,进入总决赛了。谁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些什么?现在在联盟,或者在东部,并没有绝对的冠军之选。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实际行动证明季前排名不算什么,我们会用实际发挥来说话,来证明我们自身的能力。”

  在步行者主帅沃格尔看来,自信非常重要。“要取得成功,信心是关键要素。过去几年,球队的信心逐步提升,现在他们可以成为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希望这股信心能让我们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