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皇家马德里VS布罗斯 皇马轻取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周四304场 皇家马德里(-16.5)VS布罗斯

 

  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主队:2013/14全新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在明天凌晨全面打响。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布罗斯队。皇家马德里此前一共获得过30次西班牙联赛冠军,并在欧冠联赛中8次封王,队中的头号球星是曾在nba效力多年的鲁迪-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是皇马的核心,他能够造成任何一个对位的对手都变成防守错位。皇马也有着诸多实力非常突出的西班牙国手,如罗德里格斯等。
 
  客队:布罗斯是德国联赛的强队,上赛季以26胜7负的战绩位列联赛榜首。球队在上赛季欧冠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取得3胜7负的战绩,位列D组第4名惊险进入第二阶段,但在第二阶段14场比赛全部告负。球队在欧洲范围内的实力一般。
 
  总结:皇家马德里队在上一轮小组赛中客场83:63轻取萨尔基利斯队取得了一场大胜。球队在本场比赛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牢牢的把控住了场上局面,最终客场如愿取得胜利。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相信以费尔南德斯为首的皇马众星们本场会有一个好的发挥,取得连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故本场推荐皇家马德里主场取胜,让分方面皇马让出了16.5分,这样的让分应该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故看好皇马能够打穿指数,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