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客行射老马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季前赛西南分区一场焦点对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圣安东尼奥挑战传统劲旅马刺

  两队同属一个分区,双方每季交锋都很频繁,但从近两季对抗情况来看,火箭还是胜少负多,此役马刺主场仍将给火箭带来极大阻碍。

  马刺近期表现并不是很稳定,球队在近5仗也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从整体表现上来看,这支队伍目前防守能力已大不如前,过去5仗马刺场均丢分高达106.4分,阵中主力结构的老迈使得马刺在防守脚步上略显迟缓,且作为一支多年的老牌劲旅,马刺主帅波波维其并不会在季前赛这种练兵战中给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这些主力老将太多的时间呆在场上,此役迎战势头正盛且冲劲十足的火箭,马刺仍不会有太大的取胜欲望,此役马刺还是少捧为妙。

  火箭近期豪取4连胜,全队目前气势如虹,本季至今火箭每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00分,且场均得分高达109.2分,球队不愧是联盟第一进攻强队,上仗与小牛一役,火箭也在首发上尝试霍华德搭配阿西克的双塔模式,这两人同时坐镇大大增强了火箭的禁区威力,如此一来詹姆斯-哈登林书豪这些球员也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外线发射远程炮,球队目前内外线实力均十分强大,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大不如前的马刺,火箭有望在进攻端完爆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阵容实力已在马刺之上,且球队近期状态正佳,而马刺战术打法过于保守,故此役完全看好火箭取胜赢下游戏。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